SR201601

咿呼 別問我上個月怎麼沒歌單 我現在正要解釋orz

因為上個月呢 有很多事情像是運動會、科學展覽、音樂劇一些有的沒的好事壞事鳥事orz

被迫要生出靈感還有物理實驗思考活用解說 一直忙到2015都過了才發覺 我12月歌單沒寫!

所以做為補償,這個月的歌單有44首歌! (話說12月應該有聽不完的聖誕歌單.... 也就是說 不差我一篇啦哈哈哈哈)

謎之聲: 沒有人在等12月歌單啊你這頹人!

 

 

 

 

 1. Sia - Cheap Thrills

真心覺得這次的封面都有點嚇人0.0 不過好聽才是重點<3 (正式單曲好像是跟Sean Pual合作的版本)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2. Justin Bieber - The Feeling (ft. Halsey)

喜歡主歌的節奏! 喜歡副歌的旋律!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3. The Weeknd - In The Night

說實話我從來沒認真把mv看完過xD 每次看到一半就會分心orz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4. Miley Cyrus - Don't Dream It's Over (ft. Ariana Grande)

可愛的兩人 翻唱Crowded House1986年的歌曲

 

 

5. Shawn Mendes & Camila Cabello - 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

小孝的改版專主打♥

 

 

6. MAX - Gibberish (Orchestral Version)

喜歡管弦版勝過原版 或許是太愛這種磅礡感ˊˇˋ

 

 

7. Taylor Swift - Out Of The Woods

來了是TayTay的新年禮物♥

點我看中文歌詞  點我看中文字幕

 

 

8. Adele - When We Were Young

預計是2單了好期待呀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9. Nathan Sykes - Over And Over Again

鋼琴果然是抒情歌的最佳主角~~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10. Avicii - Broken Arrows

最喜歡這種激勵人心的故事了

 

 

11. Who Is Fancy - Boys Like You (ft. Meghan Trainor & Ariana Grande)

怎麼說呢 這mv也太可愛了吧

 

 

12. AURORA - Conqueror

 是個挪威的19歲女孩 清新感大加分

 

 

13. Kygo - Stay (ft. Maty Noyes)

同上是個來自挪威的DJ 女聲是個沒有維基的新人除了名字其他資料都不知道~

 

 

 14. Charlie Puth - One Call Away

  

去年以See You Again大爆紅的Charlie Puth 唱輕快又痴情的歌曲真是犯規

 

 

15. Jack Garratt - Worry

這鬍子哥的聲音滿吸引我的 另一首Breathe Life我也喜歡所以順手貼個連結

 

 

16. Rachel Platten - Stand By You

新一代打架女神 繼首單打架歌這次是「與你站在同一陣線」 下一首說不定就打贏了 (喂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17. Daya - Hide Away

啊咧這首很洗腦 但mv被鎖了嗚嗚

 

 

18. Flo Rida - My House

雖然這mv有點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但這歌旋律很得我意 真奇怪xD

 

 

19. Bryson Tiller - Don't

跟Ed Sheeran撞歌名 但曲風跟內容完全不一樣 而且他的聲音滿有特色的

 

 

20. The Chainsmokers - Roses (ft. ROZES)

難得看到音檔比正式mv點閱多那麼多的說xD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21. twenty one pilots - Stressed Out

已經不算新的一首歌 最近在告示牌上衝到了第四名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22. Little Mix - Secret Love Song (ft. Jason Derulo)

在酸蘋果那裡聽見的~ 雖然說是小三之歌可是也好聽的太過分了吧xD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23. Sia - Unstoppable

這首聽著聽著居然有種滄桑湧進心裡面....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24. Hayley Kiyoko - Girls Like Girls

嚇死我了突然打起來那裡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25. Bea Miller - Fire N Gold

居然現在才注意到她我真覺慚愧 發現她才大我幾個月又更覺崩潰了OAQ

 

 

26. Bruno Mars - Money Make Her Smile

一直讓我欲罷不能的一首 期待他的新專輯

 

 

27. Hilary Duff - My Kind

就算生了小孩也還是辣媽一枚呀~

 

 

28. A Great Big World & Christina Aguilera - Say Something

每次耳機壽終正寢的時候都想唱這首....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29. Birdy - Keeping Your Head Up

睽違3年終於有新作品了真是令人感動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30. Bette Midler - The Rose

因為年初看完一部日劇 所以決定要幫大家複習這個經典

 

 

31. Halsey - Castle

在看公主與狩獵者2的預告聽到的 一整個中毒~誰讓索爾那麼帥的!! (錯重點

 

 

32. Troye Sivan - YOUTH

這整張專輯都棒極了我的老天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33. Alessia Cara - I'm Yours

好吧我一直覺得她的聲音跟臉兜不在一起呀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34. Oh Wonder - Without You

在YouTube首頁亂按點到的~ 有點特別的風格

 

 

35. Tori Kelly - Hollow

Amazing voice! 我詞窮了直接複製人家留言orz

點我看中文歌詞

 

 

36. Måns Zelmerlöw - Heroes

 有句話說瑞典出帥哥 (屁啦最好有這種話

 

 

37. James Bay - Hold Back The River

要不是我弟一直播我大概也不會愛上這首

 

 

 38. Of Monsters And Men - Little Talks

呃 這mv滿獵奇的啊哈哈哈 不過曲子很輕快哪

 

 

39. Karmin - Brokenhearted

4年前的歌曲還是覺得聽不膩呢

 

 

40. Simple Plan - Take My Hand

這首歌到底幾年了為什麼還可以是這麼熱門的表演用曲

 

 

41. 林宥嘉 - 兜圈

這劇我是沒看(表示已經兩三年沒看台灣偶像劇) 但我覺得歌詞寫得挺好的

 

 

42. 傅又宣 - 愛.這件事情

也是覺得歌詞寫得很棒 隔壁同學上生科課一直用1.5倍速播放害我被洗腦

 

 

43. 林俊傑 - 不為誰而作的歌

雖然我個人是滿喜歡JJ 但我弟一直循環播放害我聽到不想聽真的是....

 

 

44. back number - クリスマスソング

好吧我情不自禁的想推首日文歌 其實我一直都是個愛看日劇的傢伙哈哈

 

 

 

 

終於完成囉 寫了好久呀這次

好久不見呀大家

好不容易放寒假了所以我要來認真經營了 ((希望這次不是說說而已

寫完歌單就是有種如釋重負 但感覺一轉眼二月就要來了不

我還沒想好啦怎麼辦快出新歌啊你 ((是在跟誰講話

下禮拜先來更新個感謝文好了 ((其實我只是純粹想聊天罷了

 

 

好吧我知道這次的曲序很亂 我也不知如何是好

因為是分次打的所以想到什麼就先寫什麼

如果你覺得很跳tone這樣不ok還是什麼 可以打我沒關係

 

 

然後順帶一提 36~40是我家阿弟推薦的

因為有點想不到推啥了我覺得他品味應該不差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一月,以上。

(有新增的歌詞或字幕會再更新上去的)

1/24 完更。

二月見。

 

   點我看11月的歌單

 

 

 親愛的訪客 千萬不要忘了 :

[想持續追蹤番魚]

你可以訂閱這個部落格

或者到西洋知音的粉絲專頁按個讚

LOGO

 
最後的最後 謝謝你的來訪 ♥

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失焦小小星球

大和寶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酸蘋果
  • 小三之歌當之無愧哈哈哈!!!
  • 哈哈真的好聽到我都要支持小三了(#

    大和寶肉 於 2016/01/28 00:49 回覆